2011/03/15 18:58

海嘯沖宮城! 民眾爬車頂求救

綜合報導

  災難中現場畫面真的很震撼,宮城縣的多賀,海嘯來襲時,民眾匆忙逃生,當時民眾拍到,有人站在貨車車頂大喊救命,但水流實在太急,車子被水沖著走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求救民眾被大水淹沒。

  最痛苦的煎熬,就是自己身陷危機,還眼睜睜看著別人更危險。宮城縣多賀市的最新畫面曝光,逃難的民眾好不容易躲過海嘯的襲擊,爬上高處往下拍,這簡直就像是人間煉獄,被大水沖垮的市區,看到了這名來不及逃的老先生,趕緊爬上附近唯一漂浮的木板,就在左邊,兩個人站在大卡車車頂,無奈又心酸的看著同胞身陷危機,卻什麼也不能做,因為他們自己,都快要被滅頂了。

  

  不能爬得更高,只能呼救,等待奇蹟出現,再往左邊,同樣是被困在大水中央的災民,綠色小貨車只剩下車頂露出水面,這也是兩個人唯一保命的最後希望,在旁邊竟然還有兩個人站在被沖垮的房屋上,被嚇到連求救的聲音都沒有,短短兩百公尺的距離,這10條人命就在所有倖存者的面前,搖搖欲墜。而最後一個人都沒有被救起,大水無情,就像在和全世界宣告,大自然反撲的力量,生命有多麼脆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