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 18:58

八家將玩命 高速中車頂跳舞

綜合報導

 來看看這群未成年的青少年,有多囂張,車子還在行進中,竟然穿著四角內褲,跳到車頂上跳舞,後面還有人騎機車鼓譟,通通沒戴安全帽。他們自拍畫面,自豪的放到網路上,結果警方根據網址,逮到這群青少年,我們記者持續追蹤,找到拍攝畫面男子,剛當完兵退伍,他說這是兩年前拍的,當時大家都是八家將成員,年少輕狂,很後悔做出危險動作。

  畫面中17歲的郭姓少年,身上只穿著一條紅色內褲,整個人就趴在車子後面,鏡頭往後拍,看到7輛摩托車,緊緊跟在後頭,大家開始鼓譟,要求郭姓少年在車上唱歌跳舞。他一轉身,從車頂爬到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上,當時時速還有40公里,他不顧危險,甚至雙手高舉,一瞬間站了起來,車子一邊開,他整個人幾乎擋住駕駛視線。郭姓少年最後乖乖鑽進副駕駛座,他們自豪的把畫面PO上網路,警方根據畫面,逮到他們,曾經是在屏東廟口,跳過八家將,我們找到郭姓少年的媽媽,郭媽媽說這段畫面是兩年前拍的,這群青少年,沒唸完高中就輟學,都去當兵了,郭姓少年才剛退伍,當時年少輕狂,兩年前一時興起,做出危險動作,兩年後,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