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8 11:30

核災無力救 日人嗆:菅直人下台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強震海嘯的天災發生至今已經第八天,循規蹈矩的日本人終於忍不住走上街頭、抗議首相菅直人政府處理核危機不當,導致整個情勢失控,民眾高喊停止核電廠運轉、要菅直人下台。

  終於忍不住了,數以百計的民眾敲鑼打鼓上街抗議,停止核電、菅直人下台,第一場示威抗議震撼日本、震撼國際,菅直人政府處理核危機不當有目共睹,這是三天前福島核電廠三天三爆後,菅直人親上火線作的保證,但三天來已經算不清爆了幾次、輻射蒸氣冒煙外洩了幾次,據NHK報導,菅直人氣得衝進東京電力辦公室,幾近咆哮地大罵,為何他要透過電視報導才能掌握最新狀況。

  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也抱怨東京電力公司沒有老實說,怪東怪西卻不怪自己,美國官員透露日本終於體認情勢嚴峻,之前還不願相信事態會如此演變,日本政府太ㄍㄧㄥ,加上東京電力的駝鳥心態,導致核災救援失控、民眾開始向南逃,連東京人都逃到更南方的大阪避難。

  菅直人不僅面對核危機失控,還面對更大的信心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