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格達費絕招! 老弱婦孺人肉盾牌

綜合報導

  這次聯軍,也轟炸了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,沒想到格達費防止官邸被空襲,居然找來老弱婦孺,組成人肉盾牌,層層包圍官邸,保護自己。

  拿著格達費肖像跟支持標語的牌子,這些來自利比亞各階層的民眾,聚集在狂人格達費位於首都的黎波里官邸外,不少人高舉雙手一臉歡喜。數以千計支持格達費的民眾,就這樣以肉身組成盾牌,來保護這個統治了利比亞40多年的領袖。除了壯丁外,還有老人跟婦女,甚至連10歲的小孩,都加入人肉盾牌的行列,但肉身怎抵的過無情的炮彈?

  聯軍轟炸過後,醫院裏到處都可以看到,身受重傷的民眾,躺在病床上痛苦呻吟。雖然面對聯軍猛烈轟炸,但格達費態度依然強硬。而格達費的兒子塞夫,在面對ABC記者提問,格達費是否考慮交出政權時,直指根本是西方國家侵略利比亞,看來這裏的戰火短時間內還不會停止,只是不知還要犧牲多少老百姓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