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8:58

暴風雨肆虐 南達科塔州狂被"電"!

彭尚興 報導

  竟然有這種事情,搖滾音樂會中途被打斷,不是因為歌迷鬧場,而是因為天上掉下來的鴿子糞便,打在鼓手和吉他手的臉上,讓他們沒有辦法繼續演奏下去。不過,從天而降的鴿子便便,可能還是比不上突如其來,而且連續一個小時不停的閃電打雷,更令人震驚。

  這不是電影特效,而是真真實實的閃電和雷聲,美國南達科塔州,上星期五遭遇暴風雨襲擊,雷電交加,持續了將近一個小時,讓當地民眾嘆為觀止,據估計,這場暴風雨當中,總共發生了兩千多次的雷擊。

  被雷擊中很危險,被鴿子糞便打中,也令人掃興。美國搖滾樂團「里昂王族」,在聖路易市的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鼓手突然伸手抹臉,接著吉他手也開始猛擦臉。然後,燈光就全部暗了下來,原來是天花板上的鴿子,被音樂聲吵醒,糞便就像雨點般掉落下來,讓「里昂王族」根本唱不下去,只好宣布取消音樂會,但是粉絲卻因此大為光火,紛紛要求退錢。

不過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破壞成這副模樣,可能比音樂會突然取消,更令人火大。原來是一頭大灰熊為了偷吃放在後座的三明治,結果被困在車廂裡出不來。大野熊為了脫困,兇性大發,結果幾乎把整輛車子都給拆了。

  而廣東人則是為了保存母語,發出怒吼。中國廣州市政府,為了舉辦亞運,開始大力推行普通話,要求電視台取消廣東話播音,小學校園裡也只能講普通話,結果引發民眾反彈,上個星期天有超過兩千人走上街頭,以實際行動捍衛母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