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9:00

輻射水傷人 福島壯士恐截肢

綜合報導

  日本福島核一廠發生輻射污染,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站在第一線搶救的福島壯士。沒想到東京電力公司根本是要員工送死,坦承說早就知道電廠地下室,積水含有超高一萬倍的輻射水。有三名工人踩在高污染輻射水中,可能會罹患皮膚癌,恐怕難逃截肢。

  拉再大再大的布,也遮不了東京電力公司說了這麼大的黑心謊話。三位搶救員被送出來,現在還能自己走出來,但是他們接下來的人生,可能沒有腳可以走。因為他們的腳都泡在輻射量超高一萬倍的污水,腳上的白色防護套,還是這兩三天才用膠帶包裹好,一開始都是什麼都沒有就衝進去搶救。

  超量一萬倍的真相,只有東電的高層知道,擺明讓搶救員送死。這些高層終於說不好意思只有遺憾,沒有一句對不起。但是兩名搶救員再也承受不起,很可能會皮膚癌,恐怕逃不了截肢。他們每一天都摸黑地搶救,只能靠著小小的手電筒照亮,他們的未來,就像這一場核災,看不到盡頭。

  到底還有什麼沒說出來?東京電力公司打從一開始一號爐氫爆,拖了五個小時才敢說,讓首相菅直人先氣爆了。後來又被抓到這十年送安檢送假的,還偽造紀錄。難道福島壯士不變成烈士,東京電力公司永遠都說沒事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