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2:00

威廉凱特世紀婚禮 海砸10億元!

綜合報導

  這星期五,英國威廉王子跟未婚妻凱特就要舉辦婚禮,全球矚目,這場世紀婚禮預估花費高達10億台幣,到底這筆錢是花在哪裡,一起看看。

  四月二十九號當天,1900位嘉賓聚集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,見證威廉王子迎娶凱特的皇室婚禮,教堂內還有兩個唱詩班外加一支管絃樂團,在75分鐘的婚禮過程中,負責演唱伴奏,另外英國皇室還準備了兩個結婚蛋糕,以及1700個威廉王子最愛的巧克力脆餅招待婚禮嘉賓,隨後新人搭車遊行倫敦市區,沿途動員五千名警力維安,還有皇家騎兵隊187人跟35隻警犬也會列隊參加遊行,至於無緣出席婚禮的民眾,約有100萬人會上街觀賞遊行,英國各地也將舉辦5500場街頭派對舉國同慶。遊行結束後,新人回到白金漢宮陽台公開親吻,為了迎接這一刻,台下還佈置兩萬六千朵鬱金香,這場耗費將近十億台幣的皇室婚禮將透過電視轉播,預計吸引全球20億觀眾同步收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