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價能量水誆回春 衛生局要查

 / 新北市

  又有能量水謊稱療效。由藝人陳鴻代言的鑽石健康水機,一台要價三萬六千元,但是業者宣稱可以讓植物回春,傷口癒合,實在是非常的離譜!衛生局將依違反食品衛生法和詐欺罪對業者進行追查。

  枯萎的鬱金香浸泡在能量水中,立刻重新生長。神奇的不只這樣,業者還宣稱,有了鑽石能量水機,人體都能回春。還找來藝人陳鴻,港星楊千嬅代言。網站上不停的告訴大家能量水健康,連痘痘都能治療,還可以讓傷口癒合。不過,面對鏡頭,業者卻嚴詞否認。

  拿出兩張檢驗合格證明,對自家的淨水機很有信心,因為六道濾心能有效去除氯氣雜質,喝來特別甘甜順口。一台三萬六,買就送SPA機,全球已經賣出六十萬台。但更特別的是,這家NEP直銷公司會訓練會員吞火。

  不論是吞火課程,還是會員分享宣稱療效,衛生局表示通通違法,最高要罰款一百萬,以詐欺罪進行追查。(記者倪于雅、張政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