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2:00

毒蟲舅.舞孃表妹 準王妃遭爆料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,即將在這個星期五,在西敏寺完成終身大事,不過人紅是非多,有八卦媒體爆料,凱特的舅舅是毒蟲,還有個表妹在當脫衣舞孃。這個身材火辣的女生在舞台上跳得好忘我,舞姿相當撩人,原本默默無名的卡娜達琳最近卻突然爆紅,原來她的表姐正是即將成為英國王妃的凱特密道頓,隨著大婚腳步越來越近,凱特的背景也一一曝光,英國小報不僅挖出凱特除了有個當脫衣舞孃的遠房表妹,她的親舅舅蓋瑞高德史密斯還是個大毒蟲,除了被小報多次拍到在不同場合吸食大麻的畫面,還向八卦媒體的化身採訪記者兜售毒品,還毫不避諱掩飾跟王室的「關係」匪淺,脫序行為據說讓凱特的媽媽很頭痛。

  至於凱特的親弟弟詹姆士密道頓,輟學經營蛋糕店的他,準備沾姐姐的光,打算大張旗鼓擴大業務,就在全英國上下歡欣鼓舞迎接這場世紀婚禮時,有人卻看準王妃不順眼,一名18歲的英國王室御林軍衛兵,因為自覺日前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搭車經過他面前時,被凱特的態度侮辱,於是在社交網站上留言大罵她跩,事發後他原定在王室婚禮當天執行的勤務已經遭到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