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2:00

開贓車加霸王油 工讀生打倒毒蟲

綜合報導

  

高雄這個吸毒男子加霸王油踢到鐵板,他利用深夜開著贓車去加油,加完油不給錢就要跑,這時加油站工讀生奮不顧身跳上車,雙方在行使中的車上搏鬥了100多公尺,結果警方趕到,制伏這個加霸王油的毒蟲。

  

照片上這名張姓男子,臉上又是抓痕又是瘀青的,會傷成這樣,是因為他開著這輛轎車,凌晨到高雄縣大樹鄉的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油加滿了卻不付油錢1860元就要落跑,加油站的工讀生油槍一放,毫不考慮跳上車去阻止他。

  被工讀生拉住,張姓男子腳還踩著油門往前開,開了100多公尺,工讀生死命的抓住方向盤、拔下車鑰匙,張姓男子眼見逃不了了,下車拿著木棍打攔下他的工讀生,練過功夫的工讀生拼了命跟張姓男子扭打,加油站員工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獲報趕來,馬上把他制伏逮回警局,後來還發現他開的車是偷來的,車上還有兩包安非他命,這下子偷車、毒品加上加霸王油又打傷人,想逃也逃不了,等著準備去蹲苦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