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8:58

管家變小三! 阿諾自爆有私生子

綜合報導

  前加州州長阿諾,與妻子「瑪麗亞」分居的婚變消息,出現驚人轉折。阿諾公開坦承,十三年前和管家生下了一個私生子,這個祕密瞞了瑪麗亞和全世界十多年,瑪麗亞因此氣得打包離家、與阿諾分居,小三氣走正宮娘娘,瑪麗亞已經聘請名律師,準備打離婚官司,要好好跟阿諾索討大筆贍養費。

  阿諾與妻子瑪麗亞,向來人前展現恩愛,卻在上週驚傳分居,兩人婚變的真正原因,就是小三和私生子,而且這名小三還伺候阿諾一家已經二十年了,阿諾今年初才向太座瑪麗亞告白,和這位天天見面的管家有個13歲的私生子,瑪麗亞氣得立刻打包,離開這棟加州豪宅,25年前,阿諾迎娶甘迺迪家族的瑪麗亞,瑪麗亞靠著娘家顯赫的背景,硬是把阿諾從演員拱上了加州州長的寶座。

  不過阿諾向來喜歡拈花惹草,據說多達13情婦,瑪麗亞為了面子都隱忍下來,現在發現,阿諾竟然連窩邊草都不放過,還偷生了兒子,才決定一刀兩斷,瑪麗亞雖然對外發表聲明,表示非常難過,但還是強打起精神,穿著一襲藍色低胸晚禮服,盛妝打扮參加名嘴歐普拉的告別大秀錄影,而且從頭到尾都帶著滿臉笑容,感謝歐普拉給她的愛與支持,讓她不會感到孤單,歐普拉也給她熱情的擁抱,一切的酸甜苦辣,盡在不言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