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06:15

微軟推雲端程式 到哪都能用Office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軟體巨擘微軟,今天正式推出OFFICE軟體的雲端版本應用程式、「OFFICE365」。使用者不管在任何地方、使用任何電子產品,只要能連上網路,就可以使用包括OUTLOOK、WORD、和EXCEL等OFFICE軟體。

  微軟踏上雲端,執行長巴爾默正式向全球介紹微軟OFFICE套裝軟體雲端新版本「OFFICE365」。這套有20年歷史的應用程式,融合了OUTLOOK電子郵件、EXCEL電子製表軟體和SHAREPOINT線上合作工具等等。使用者只要能夠連上網路,不管人在那裏、或是利用何種電子裝置,都可以使用這些程式。

  微軟還特別強調「OFFICE365」可以替使用者,特別是中小型企業節省費用。據試用過「OFFICE365」的軟體分析家認為,它將使微軟稱霸軟體市場。據了解微軟祭出這招,是想逼退谷歌。因為谷歌利用了比較便宜、而且只能線上使用的類似應用程式,搶走了部分企業客戶,但是已經讓微軟大為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