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裙子太短開除! 女工程師嗆微軟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這起勞資糾紛,如果裙子穿太短,也會被解雇嗎?這名女子,在台灣微軟,擔任派遣工程師,上週五經理跟他說,因為你裙子穿太短了,所以,下星期不用來了,這個理由,讓女子不能接受。不過現在包括微軟公司,還有負責派遣的人力銀行都說,是因為女子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,才會解雇。

  穿著超辣迷你裙的DOLLY,一雙美腿,搭配著性感網襪,加上黑色高跟馬靴,長髮飄逸的她,要讓人不多看她一眼也難,但穿這樣上班,有人看了覺得養眼,但也許有人覺得礙眼,就是因為這一身性感的穿著,讓他丟了一個月七萬塊的工作。在微軟擔任派遣工程師的DOLLY,開始工作以來都這樣穿,現在主管用衣著不專業為理由,在過年前將她在提前解雇,讓DOLLY難以接受,又生氣又難過。

  合約上可以清楚看到,本來應該是工作到今年六月底,但用裙子穿太短為理由,叫DOLLY走人,今早前往辦公室要拿私人物品時,員工識別證已經被停用,想刷卡進門也進不去,敲門也沒人回應,而派遣DOLLY上班的人力銀行,還有微軟公司都說,是因為DOLLY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,才會解雇,儘管這種說法,DOLLY沒辦法接受,但肯定的是,DOLLY這個年不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