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2 18:58

"妝"出來的! "畫皮姐"醜女變美女

綜合報導

  有人說,世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。大陸遼寧一位自稱是眼睛小、鼻子塌的醜女,靠著高超的化妝技巧,把自己塑造成五官立體、眼睛大的日系美少女,前後差異之大,讓人驚艷,據說她目前已經有26種化妝變臉的造型,因此搏得畫皮姐的稱號。

  遼寧女子孫妮,大大的眼睛、閃閃發亮,很有立體感的臉頰加上尖尖的下巴,嘟著小嘴,怎麼看都像個日系的美少女。猜出她幾歲嗎?這才是本尊,年紀24歲,一字眉加上七百度近視的小眼睛,讓她看起來像有點年紀了。

  怎麼差那麼多,全靠一付耐心和一雙巧手練出高超的化妝技巧。不信嗎?看看幾張妝前、化妝後照片的對比。一會兒她像夏威夷女郎;一會兒像是生個巴掌臉的空服員。托腮幫的模樣或是嘟著嘴唇的模樣,像個如花似玉的少女,這張清純可親的模樣,不知擄獲異性的心。

  孫妮不僅把自己打扮的美若天仙,還成立網站,一步一步地教人怎麼讓自己更有型。整個「變臉」過程大公開,孫妮證明世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