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8:58

"妝"神弄鬼! 八家將也彩妝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看這很另類的八家將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八家將,臉上的妝,都是五顏六色的線條,看起來令人畏懼,在屏東這裡的八家將比賽中,參賽者用現代的化妝方式,讓臉上的妝容,變的柔和又有創意,趕快帶您來欣賞。

  戴著頭飾拿著扇子,在表演舞蹈的八家將,是不是看起來很不一樣,對啦,近一點看,這些八家將,特別的就是臉上的妝,看看有人臉頰上面畫著的是一朵花,還有的是一隻蝴蝶,額頭上貼著閃亮亮的亮片,粉紅色的眼影配上長長的假睫毛,這些女八家將,粧容很現代。

  跟傳統的八家將一比,以往的總是塗滿五顏六色的線條,看起來硬梆梆又讓人感覺很嚴肅,而這創新的彩妝方式,讓八家將一看就很平易近人,就是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改變,這次的八家將比賽中,參賽者突破傳統模式,把流行的彩妝,畫在臉上,不但多了份柔和和創意,也讓大家覺得八家將,真的是越看越美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