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4 18:58

為iPhone4S排3天! 蘋果迷興奮尖叫

綜合報導

  蘋果迷引領期盼的最新款IPHONE4S,今天開始在全球七個國家上市,日本跟澳洲因為時差關係拔得頭香,出現搶購人潮。澳洲還有人排隊三天,但買到一支IPHONE4S,讓蘋果迷興奮的尖叫。

  蘋果專賣店打開大門,現場歡呼聲四起,因為蘋果迷早就等不及了,甚至有人為了搶頭香,不惜露宿街頭三天三夜。而且IPHONE4S開賣後,人潮絡繹不絕,盛況空前,買到新手機的蘋果迷,就像中了大樂透一樣的HIGH。

  IPHONE4S十四號開始在北美、歐洲跟澳洲、日本等七個國家開賣,因為時差關係,澳洲搶先上市,不過東京的蘋果專賣店比澳洲還提早一個小時開賣。為了歡迎IPHONE4S上市,日本軟體銀行大老闆孫正義親自在門口跟每一位蘋果迷握手,而且一買到IPHONE4S,蘋果迷忍不住玩起來。

  由於IPHONE4S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後,第一款新產品,專家預估銷售量可望超越IPHONE4,上看四百萬支,而蘋果迷這麼熱情捧場,賈伯斯若是地下有知,應該也會笑出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