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8:58

賽德克票房狂飆! 3天半衝破億元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秋連假國片賽德克‧巴萊票房持續狂飆,今天中午票房就衝破一億,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首場上下集聯映會,上萬民眾一起看電影,場面壯觀,只是因為領票規定沒說清楚,不少民眾排隊一肚子火,和工作人員起了口角衝突。

  上萬人排隊等著進場,本來應該是期待喜悅的心情卻因為排隊等太久,火氣都上來了,觀眾對著工作人員抱怨、生氣又不滿就是因為手上這一張號碼牌,大家辛辛苦苦排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拿到手。但每個人的心情都像這位小姐,兩手一擺充滿無奈,原來拿號碼牌還只是第一關,等一下第二關還要依照號碼才能依序入場。

  儘管場外觀眾氣氛火爆,不過場內等著接受媒體聯訪的導演魏德聖並不知情,面對媒體詢問,票房破了一億的好消息,魏導很謙虛,他說還要再努力。此外還有關於外界質疑,故事主角莫那‧魯道根本不是英雄,對此導演有話要說,先看完電影再來評論,劇組也希望排隊的觀眾再看完電影後,能夠被感動消消火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