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9 18:58

籌奧運經費 英短跑選手自我拍賣

籌措奧運經費 短跑選手自我拍賣靳元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倫敦奧運只剩短短7個月就要登場,各國選手都在全力備戰。而英國有一名短跑選手艾靈頓、雖然在兩百公尺項目跑出英國今年最好的成績,但是因為先前受傷了好一段時間、贊助商全部都跑光了,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贊助他訓練經費。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艾靈頓只好上網拍賣自己、希望有人願意贊助、讓他可以在奧運田徑場上為國爭光。

26歲的英國短跑好手詹姆士艾靈頓,傷後四年復出,並且在跑出今年全英國200公尺最快20秒52的佳績,但贊助商在他受傷這段期間早已經撤光,眼看倫敦奧運明年7月就要登場,但是到現在都沒有廠商,願意贊助訓練費用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艾靈頓只好把自己當成商品,在網路上拍賣,底標3萬英鎊,折合約142萬台幣。運動員傷癒復出,卻苦無贊助商資助訓練費用,淪落到要上網拍賣自己,艾靈頓的教練也感到相當無奈。對於目前的處境,艾靈頓沒有任何抱怨,畢竟他的目標是2012倫敦奧運,而且他信心滿滿。艾靈頓承諾,得標的廠商絕對能夠把商標,放在他出席奧運選拔跟相關記者會所穿的服裝上。除了200公尺,艾靈頓還想參加100公尺跟接力賽,希望能在奧運場全力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1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