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9 06:00

被撞交警輕傷 肇事男無照送辦

彭尚興 報導

  動作片裡面常見的汽車引擎蓋上趴著特技演員橫衝直撞的畫面,在大陸四川成都的馬路上真實上演。一名無照駕駛的男子,為了躲避臨檢,竟然衝撞交通警察,把他頂在引擎蓋上面,以150公里的時速在鬧區狂飆長達5公里才被後方追趕的警車給攔截下來。幸好這名交警只受到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這輛車的引擎蓋上竟然趴著一個人,不過他不是特技演員,而是四川成都的一名交通警察。而他的同事,則是騎著警用摩托車在後面苦苦追趕。原來這名駕駛為了逃避臨檢,竟然直接衝撞員警。交通警察情急之下,撲到引擎蓋上。

  駕駛不但沒有停車,反而還頂著警察,以每小時150公里的高速在鬧區的大馬路上狂飆,連闖四個紅綠燈。趕來支援的警車,追了5公里才將肇事車輛攔截下來。受傷交警:我已經都要抓不住了,但我聽見他們同事都跟著,我聽見有警笛聲,知道他們一直跟著,所以我一直堅持著。幸好這名交警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後來發現,肇事男子不但無照駕駛,而且還使用變造的車牌,因此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