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19:00

小北極熊亮相 可愛模樣吸人氣!

薄懷鄭 報導

  來看這個新的動物明星,丹麥的野生動物園最近誕生一隻小北極熊,因為牠圓滾滾的,模樣相當可愛,也成為動物園裡最吸睛的人氣明星。

  趴在桌子上的小北極熊,全身放鬆睡的好香甜,還露出一截粉紅色小舌頭,沒多久小北極熊醒了,開始扭過來、扭過去,一下子打哈欠、一下子伸懶腰,接著又換個姿勢,讓人給牠抓癢,看牠的舒服的露出微笑,真是卡哇伊極了。

  這是丹麥野生動物園,出生才一個多月大的北極熊寶寶,別看牠現在頭好壯壯的模樣,那都是園方工作人員全力照顧出來的結果。因為北極熊媽媽乳汁分泌不足,牠出生後差點餓死,園方於是派出3名工作人員,24小時輪流餵奶照顧牠,好不容易把牠從剛出生的1.8公斤,養胖到現在的3.2公斤。

  工作人員還給牠起了個名字叫西庫,在丹麥土語中的意思是「海冰」,日前工作人員把小西庫的影片上傳到網站上,沒想到引起轟動,網友都直呼小西庫實在太可愛了,雖然牠還沒在動物園裏正式公開亮相,但已經是這所野生動物園裡最吸睛的動物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