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18:58

小嬰兒搶版面! 手伸歐巴馬嘴裡

刁文君 報導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,耶誕節到夏威夷渡假時,跟夫人蜜雪兒,訪問了當地一個美軍基地,並跟大家拍照留念,沒想到在和一對夫婦跟他們的小孩合影時,才8個月大的小BABY突然把小手放到他的嘴巴裏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到夏威夷的美軍基地訪問時,抱起一名8個月大的嬰兒拍照留念,沒想到小寶寶突然把肥肥的小手,伸近總統的嘴巴裡,但是歐巴馬不但沒有在意,還順勢開起自已的玩笑,其實歐巴馬愛跟小孩互動出了名,特別是小BABY,媒體就曾經好幾次,拍到他在人群中,抱著小BABY的畫面,就算小BABY睡著了,他也會很大方的跪下來,跟BABY拍照留念,充份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  不止歐巴馬會這招,準備再度出馬競選總統的俄羅斯總理普丁,也愛跟小朋友互動,之前就有媒體拍到,他不但親切的蹲下來跟小孩打招呼,還掀起小男孩的衣服朝他肚子親下去,不少西方領袖其實都很愛藉著接近小朋友,來塑造自已親民的形象,一方面可以很容易就得媒體版面,又可以提升選民對自已的印象,藉此增加選票,看起來小BABY恐怕才是他們的最佳助選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