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1 18:58

天外飛來一球 正中球評腦袋

彭尚興 報導

  電視新聞記者做連線的時候,看起來專業架式十足,其實現場危機四伏。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,英國一名球評在講解足球比賽的時候,被天外飛來一球K中的畫面,就引起了很大的迴響。

  英國足球聯賽上個週末的一場比賽,開賽之前擔任講評的退役明星球員馬丁基翁,正要評論兩隊的實力,突然,後方正在暖身的球員踢出一球,竟然不偏不倚的K中了馬丁基翁的腦門。馬丁基翁忍住痛,還是很有風度的對著全場觀眾豎起大拇指,比出了一個很讚的手勢。不過他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,同台的女主播沒有事先警告。

  其實,現場連線經常是危機四伏,像這位英國記者在介紹一架二戰期間的「噴火」式戰鬥機的時候,就差一點被愛耍帥的飛行員削去頭皮。不過有時候記者也會粗心大意,站在不該站的地方做現場連線。例如這位俄羅斯的記者,還有中南美洲的這位女記者,就是因為選錯了位置站在馬路中間,而差點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