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1 12:00

全家快樂腳! 腳丫子記錄旅程

刁文君 報導

  看到這樣的美景,很多人都想去走一走,通常大家出去玩,都會拍攝人物照或風景照,不過有一對夫妻、他們在世界各地旅遊,都會把自己的腳丫子拍下來,後來,連小女兒也一起加入,當個名符其實的快樂腳。

  畫面中看到的是,兩個人的四隻腳,有穿鞋子的,有光腳的,有穿涼鞋的,有在雪地裡的,在山上的,在水裡的,甚至還有在火山的,這些腳丫丫的照片都是同一對戀人的。從2005年,他們就開始拍攝自己的雙腳,不管走到哪裡,不管什麼場合,一定要幫腳丫丫留念。

  他們從男女朋友開始,花了六年時間,走過五大洲的31個國家,每個地方都有他們的足跡,一直到2011年3月,還有一對可愛的新腳丫加入,就是他們的寶貝女兒馬蒂達,跨過五大洲的90幾張照片,裡面還有女兒在醫院剛出生的腳丫子,他們的相簿,現在網路上已經造成轟動,已經有數萬人點閱,看他們開心的模樣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快樂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