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 18:58

怎麼吃都不胖! "沙漏"名模腰圍20吋

曾雨薇 報導

  愛美女性都希望有纖纖細腰,已故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還忍痛拿掉2根肋骨,不過羅馬尼亞這名模特兒怎麼吃都不胖,天生有著纖細的腰圍,身高168、體重只有38公斤,腰圍只有20吋,讓她一度很自卑,當地媒體乾脆直接封她是「人體沙漏」。

  模特兒埃歐娜走著台歨下樓來,仔細一看她的身材,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葫蘆形,因為她的臀圍32吋,腰卻只有20吋,這名羅馬尼亞模特兒說,她三餐照吃、外加猛吃巧克力增胖,身高168公分,體重卻一直維持在38公斤,在視肥胖為富裕象徵的羅馬尼亞社會,讓她一度感到自卑,直到遇見現在的德國籍丈夫,不斷鼓勵她成為模特兒,才讓埃歐娜在舞台上找回自信。

  不過她依舊不放棄,努力吃披薩來增胖,說得簡單,這樣吃不胖的說法可是得罪了一票古今中外的美女,為了擁有火辣身材,瑪麗蓮夢露硬生生拿掉2根肋骨,讓腰身變細,才有37-23-36的好身材,濱崎步也是抽掉了一對肋骨,才保持21吋纖纖細腰,如今卻有人嫌自己腰太細很苦惱,眾多美女們只能無奈之餘,大嘆老天太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