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1 18:58

花錢不手軟! 吉賽兒砸9億買房

俞珮箖 報導

  巴西名模吉賽兒,去年收入高居全球名模的第一名,而且花錢不手軟,在美國加州一處山谷,砸下台幣九億元,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豪宅。

  從空中鳥瞰,這棟綠樹環抱的建築物,就像五星級大飯店一樣氣派豪華,可惜不對外開放,因為這裡就是巴西名模吉賽兒的家。吉賽兒在前年看中這處優美的山谷,花了三億台幣,買了620坪的土地,蓋起自己的夢幻豪宅。

  豪宅內除了有八間套房,還有可停六輛汽車的車庫,以及潟湖狀的游泳池,甚至健身房、酒窖、管家房等,空間寬敞應有盡有。而且這棟豪宅還是百分之百的綠建築,安裝太陽能面板,還有雨水回收、垃圾回收等設施,連家電用品也全部是節能裝置。

  而這樣一棟豪宅,不但是美國一般住家的十五倍大,連同土地的造價高達台幣九億兩千萬元。但對吉賽兒來說,實在是小CASE,因為她的年收入有兩千五百萬美元,加上老公布雷迪打職業美式足球,四年就有七千兩百萬美元的進帳,而且住在這座山谷裡,還有前加州州長阿諾,名模海蒂克隆當鄰居,真是何樂而不為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