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8:58

狗狗潛水齜牙咧嘴 攝影機全都錄

張樂 報導

  狗狗是許多人最愛的陪伴者,牠不發狠,你永遠看不到牠猙獰的面目。美國以動物攝影而出名的攝影師史提爾突發奇想,潛到水下拍攝狗狗潛水撿球的畫面;想不到卻從定格畫面發現狗狗潛水的模樣很嚇人,眼珠爆出來、齜牙咧嘴的。大概是太想撿到主人的球,急切的模樣全反應在牠臉上。

  一顆網球下水,狗狗在主人殷殷期盼下跳進水裡,牠很努力地張大嘴巴、舞動四肢和身軀,想咬住網球。好不容易到了池底,沒氣了,趕緊游上水面。再來一次,這次總算使命必達,在牠們的小腦袋裡認為主人扔出來的球是世上最重要的球,非撿到不可;但牠不是每回都如願。

  美國著名的動物攝影師史提爾突然想到這個點子,拍攝狗狗潛水撿球的畫面;想不到拍到狗狗的內心世界。一張張照片,呈現出狗狗入水後眼睛瞪到快爆出來了的畫面。

  牠們本來就不是視力很好的動物,要牠們在水裡看清球的落點,簡直是一種折磨。為了穩穩地咬住球,狗狗就像獵食動物要咬住獵物一般,張大了嘴,露出牙齦。尖銳的犬齒看了挺嚇人的,但那股非咬住不可的心情全寫在牠臉上,溺水喝到水的痛苦早就拋到九宵雲外。

  這麼拼,只希望換得主人的愛,好好疼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