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8:58

"甩人"旋轉椅! 3歲女童腦震盪

曾雨薇 報導

  驚險一瞬鼎,美國德州一家遊樂園的遊樂設施,旋轉飛椅,上頭3歲小女童竟然整個人飛出去,小女童情急之下緊緊抓住飛椅的欄杆,結果頭下腳上被摔成成腦震盪,小女孩的媽媽看到這一幕,整個心都要碎了。

  只見3歲的孩子整個人拋出旋轉飛椅外,兩隻手臂緊緊抓著欄杆,小小身體頭下腳上不斷被甩動,小女孩痛苦得不斷尖叫,旁邊坐著的小朋友也嚇得臉色發白,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,原來小女孩的媽媽,帶著3個孩子到遊樂場玩,擔心自己太胖坐遊樂器材很不舒服,就要8歲的哥哥,帶3歲的妹妹坐旋轉飛椅。

  沒想到才飛上天不到15秒,小女孩就掙脫安全帶爬下飛椅要找媽媽,結果就發生這驚險一幕,幸好操作人員趕緊停下機器,救下小女孩,身體檢查後孩子只有輕微腦震盪,沒有其他外傷,事後遊樂園要求所有小朋友都要爸媽陪同才能坐上遊樂器材,否則下次發生同樣意外,就不是只有輕微腦震盪這麼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