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1 12:00

冷血屠殺學童 槍手自拍殺戮過程

王皓 報導

  另外在法國土魯斯,一個槍手在一間猶太小學前槍殺學童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,這個槍手行兇時,胸口還掛著一個小型攝影機,疑似將自己行兇的過程都拍攝下來,非常冷血。

  面對冷血兇手毫無人性的犯罪行為,做父親的跪下來,叮囑自己的孩子千萬要小心,因為誰都無法理解,是什麼樣的禽獸,能夠拔槍近距離射殺年紀這樣幼小的無辜孩童。

  全法國的學校20號這天同步默哀一分鐘,悼念無辜喪命的一位老師和三個學童,法國總統薩柯吉沈痛的說,有這樣一個冷血怪物在逃,所有人都應該提高警覺,而在兇案發生的地點土魯斯,危機中心已經成立,兩百多名警力一口氣投入調查工作,務必將這個瘋狂殺手繩之以法。

  檢警方面也從監視器畫面上觀察到,槍手以掛在脖子上的小型攝影機,拍下自己行兇的過程,警方也因此搜遍網路,希望找出行兇影片,警方同時認為,這名兇手還犯下另外兩起槍擊案,造成三名少數族裔的傘兵死亡,而這三起槍殺案的共同特點,包括兇手都以偷來的機車到達凶案現場,而且都以科爾特45口徑手槍,近距離槍殺受害者。

  當地媒體已經報導兇嫌很可能是一名因為新納粹背景,遭到勒令退伍的傘兵,犯案動機明顯是種族仇恨,由於前三起槍擊案之間分別間隔四天,警方因此擔憂這個星期五會再次發生槍擊事件,這個星期五同時也是猶太安息日和穆斯林祈禱日,土魯斯和鄰近地區的反恐等級已經提升到最高的紅色警戒層級,是30年來的第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