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7 12:00

惡搞試鏡會 喜劇演員令人發笑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喜劇演員納森巴奈特,喜愛惡搞出名。最近又出招的他,跑到一場舞者試鏡會上搗蛋。不僅表演怪異舞姿,還把試鏡會當成是自已的個人秀,大跳特跳,爆笑指數百分百。

  惡搞大師出招了,這回充當舞者跑去試鏡了,不過他手腳似乎不太協調耶,接著每個人要秀出自已的拿手絕活了,大叔心機很重喔,一上場就先來個後空翻,原來剛才的拙樣都是裝的,你看看雖然他的舞姿,整個充滿了無厘頭風格,但是這幅活力有勁的模樣,果然成功吸引評審的注意,讓他順利進入第二輪比賽。不過這時他居然大膽要求評審,讓他跟其他女舞者來個群舞,看他一臉陶醉的模樣,好像真的以為自已是舞王。

  其實這名以惡搞為樂的男子叫納森巴奈特,是美國一名喜劇演員,他不止惡搞別人,也愛自已整自已。天啊他還真的把頭插進不同的物品裡,簡直匪夷所思,他的另類幽默,就不知是不是所有人都懂的欣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