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玩具總動員瘋狂屋 3D射擊超刺激!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到了,想去日本玩嗎?日本東京迪士尼,將推出新遊戲「玩具總動員瘋狂屋」。這個遊戲,以賣座動畫片為主題,也是第一個使用,3D影像的乘坐式遊樂設備,目前已經在進行測試。

  馬鈴薯頭先生,開心的向大家打招呼,接著重頭戲上場啦,戴上3D眼鏡坐上車,奇幻遊程就要開始了。各式射擊遊戲,精彩刺激又好玩,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。

  這個名為「玩具總動員瘋狂屋」的遊戲,正是日本東京迪士尼,最新推出的遊樂設備。一接近遊樂設施入口,就看到一個巨型「胡迪」玩偶迎接大家,而新設備最大的特色,就是它是第一個使用3D影像乘坐式的遊樂設備,遊客可一邊玩射擊遊戲,一邊看到立體物體,從螢幕中飛出來。還可以聽到物體飛過的聲音,並受到物件飛過的微風,相當有真實感。日前東京迪士尼試營運時,就已經吸引大批遊客,預料下星期一正式開幕後,一定會有更多人潮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