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0 18:58

迪士尼清潔工 即興演出人氣旺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東京迪士尼在強震後重新開放,照樣人氣搶搶滾。其實迪士尼裏除了遊樂設施好玩,連清潔的工作人員也都個個身懷絕技。工作時,不忘比劃兩招,跟遊客互動,相當有趣。

  仔細看,不就是一個人在擦玻璃?玄機就在這樹上,注意到了沒,他頭頂上的樹葉子被風吹的搖搖晃晃,說明了這裡根本就是個開放空間。難不成他名叫莊孝維嗎?不說各位不知道,東京迪士尼除了好玩,就連清潔人員也很有看頭,你瞧他這會兒又扮演起交通警察,指揮經過的車輛。一轉身他又拿著刮刀,凌空擦起玻璃來,還不時發出刮刀刮過玻璃表面的聲音,看起來就好像他真的在擦玻璃。圍觀的人越多,他就玩的越來勁兒。

  別以為他才這麼點本事,人家還會變魔術呢。隨手一變就變出朵大紅花,把遊客逗的腰都直不起來了。最後還露一手,拿起掃把沾了水,隨手在地上塗鴉。兩三下就出現米老鼠畫像,果然在迪士尼處處充滿了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