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2:00

美湖泊怪魚現蹤 攻擊男性生殖器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伊利諾州一個湖泊最近出現恐怖食人魚,叫做鋸腹脂鯉、俗稱切蛋魚,因為牠只會攻擊男性重要部位,過去就曾經造成戲水民眾失血過多送命,在當地引起恐慌。

  電影中的恐怖食人魚什麼人都咬,而現實世界的食人魚就有這一種鋸腹脂鯉,別看牠的名字有個鯉魚的鯉、個頭又不大,但張開血盆大口,那尖銳的牙齒看了令人不寒而慄,而且只攻擊男性的重要部位,之前就有兩名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漁夫不幸被鋸腹脂鯉咬掉重要器官,失血過多死亡。

  這種讓男性同胞聽了不寒而慄的魚,最近竟然出現在美國伊利諾州的湖裡,不巧的是美國許多地區最近出現熱浪,想要到水邊消暑的民眾聽到這消息,寧可熱死也不敢下水游泳,以免重要部位咬上這麼一口,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。

  伊利諾州官員表示,鋸腹脂鯉原產於亞馬遜河會出現在伊利諾州的湖泊,一定是有人違法偷偷棄養的,官員也勸大家不要擔心,因為鋸腹脂鯉的主要食物是蝸牛和水草類,不夠時也會先吃其他小魚、不會主動攻擊人類,而且伊利諾的冬天超冷,這些鋸腹脂鯉應該會自然凍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