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2:00

10分鐘吞68熱狗 大胃王衛冕成功

綜合報導

  昨天七月四號是美國國慶日,在紐約舉辦一場吃熱狗大賽,吸引數千人到場,有一位去年的冠軍,他在十分鐘之內吃了68根熱狗,再度蟬聯冠軍,不過要提醒您,像這樣狼吞虎嚥,對身體很不好,千萬不要模仿。

  什麼叫做狼吞虎嚥,看看這些選手就知道,熱狗拿了就往嘴巴塞,吃不下再拿下一根硬頂到喉嚨裡,真讓人懷疑他們的胃到底是不是無底洞,我們就來看看,世界上最強的吃熱狗達人到底能吃多少,男子組冠軍徹斯納特以68隻熱狗打平自己去年寫下的紀錄,也是連續第6年拿下紐約熱狗大賽冠軍,看看這一大盤熱狗就是他的戰績,真的要叫他第一名啦。

  不過巾幗不讓鬚眉,女子組的選手為了爭冠軍,也是一副不管形象、沒有明天的吃法,她是人稱黑寡婦的湯瑪斯,別看她瘦瘦小小只有四十五公斤,今年又四十五歲,她可是能吃下同樣數字的熱狗,其實選手說,成績本來可以更好,但最近美國東部的天氣實在太熱了,好像烤箱一樣,當然會影響到食慾和成績,但群眾的加油聲就是他們最大的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