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12:00

鷹爸再出招! 訓練4歲兒開帆船

王皓 報導

  您還記得之前有一位鷹爸,訓練自己不滿四歲的孩子,光著身體在雪地裡跑步嗎?這位鷹爸最近想出新的法子來訓練自己兒子,那就是讓孩子駕帆船。這個鷹爸說,他希望能讓孩子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,最年輕的帆船手。

  還記得這個被迫光著身子,在雪地裡跑步的孩子多多嗎?孩子哭喊著爸爸抱我,但是做爸爸的理都不理,彷彿聽不見親生兒子的哀求。這個自封為鷹爸的父親,如今想出了新的方法來訓練多多,那就是讓四歲半的多多駕駛帆船,身材瘦小的多多,只好孤單的坐在帆船裡,小手抓著快要把不住的舵,設法讓帆船乘風破浪。

  然而這位鷹爸再一次聽不見兒子的啜泣,他自豪的說,這一切都是為多多做準備迎接嚴苛的未來,鷹爸認為多多會游泳也穿著救生衣,駕駛帆船應該不是太危險,加上教練表示,多多是罕見的天才型選手,因此多多最近就參加了一場,在青島舉行的國際帆船賽。可惜多多一開始就來不及下水,接著又讓帆船撞上遊艇,不過總算是安全回來了。鷹爸說得不得名沒關係,只要金氏世界紀錄來認證多多,做為國際性帆船賽中,最年輕的參賽者就好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