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2:00

消失半月傳言四起 習近平首露面

綜合報導

  傳聞生病住院的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,終於露面了,中央電視台昨天播放習近平參加中國農業大學的全國科普日活動,由於這是近半個月來,習近平首度公開露面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  習近平終於現身了,他一身黑衣來到中國農業大學訪問,不但看不出任何病容,甚至可以說面色紅潤,似乎就是要推翻他健康亮紅燈的傳聞,從中央電視台的畫面可以看到,習近平在參訪過程中,拿起玉米仔細端詳兩手動作靈活,在小學生做科學實驗時,習近平也興致勃勃的在一旁觀看,甚至主動跟小朋友們握手寒暄,展現大陸領導人的親民作風。

  習近平從這個月初開始,陸續取消包括跟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等外國政要的會面,外界議論紛紛,從背部受傷心臟病發到車禍等各種傳聞滿天飛,但大陸官方始終三緘其口,而且大陸網友對習近平的健康依舊存疑,因為當天氣候晴朗炎熱,習近平卻還穿著夾克,是否跟他剛剛大病初癒有關,外界對習近平神隱的疑問,顯然還沒有消除疑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