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明天凌晨2點 iPhone5正式現身!

綜合報導

  眾所矚目的蘋果IPHONE5,台灣時間13號凌晨兩點就會公布,據說9月21日正式上市。不過這支歷年來,市場八卦傳言最多的IPHONE手機,到底會有哪些新功能呢?帶您來看看。

  你可以看到一個5在這邊,表示這支新機款,不是IPHONE4G也不是IPHONE4GS,而是IPHONE5。CNN主播特地將蘋果邀請函上的5,標示出來,表示傳說中的新機,就叫做IPHONE5,甚至連內部電池和晶片的照片都有。

  這隻是蘋果歷來手機系列中,市場傳聞最多的一支,從螢幕大小到各式新功能,網路上大改款的傳言跟影片,從IPHONE4S問世後就不曾斷過,包括16:9比例的4吋大螢幕,背蓋改為鋁合金材質,底部接頭改小,耳機孔位置改在機身下方,甚至連指紋辨識功能,據說IPHONE5都有,不過馬路消息百百種,一切都要等到台灣時間13號凌晨兩點,才會揭曉本尊真面目,而預計的上市日期,訂在9月21日,蘋果迷只好再忍耐一下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