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8:58

挑戰耐力極限! 百萬伏特電流穿身

綜合報導

  魔術師大衛布恩,成功挑戰人體極限。這次他在紐約,讓自己全身穿著通了百萬伏特電流的不鏽鋼金屬衣,站在6公尺高的柱子上,持續72小時不睡覺、不吃東西。今天成功完成挑戰,他也說,這是他最後一次耐力特技表演,為自已的特技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  5.4.3.2.1…。在現場主持人和群眾的倒數聲中,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恩,完成他最新一項高耐力特技表演,站得全身僵硬的布連恩,臉色慘白,被工作人員攙扶下台,接受大家喝采,大衛布連恩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耐力特技挑戰,但我還是很期待新的事物,我愛大家。」。

  大衛布連恩這次挑戰,身穿通了百萬伏特電流,重達9公斤的不鏽鋼盔甲,站在七個通電的線圈裡,連續三天三夜不闔眼不吃東西,雖然周圍的工作人員,用管子讓他隨時補充水份,也會透過耳機跟他保持通話,但他只要在這72小時之內恍神,摸了自己的臉或重心不穩摔下柱子,就有可能被電擊身亡。

  多次挑戰人體極限的布連恩,曾經在紐約林肯中心前的大水缸裡,待了七天七夜,還曾經把自己關在透明盒子裡,長達44天,不吃東西只喝水跟營養液,每次挑戰都吸引大批粉絲注意,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,民眾說,我不覺得有什麼厲害的,他只要擔心他的體力就好,只是三天不睡覺,沒什麼危險的,無論如何,大衛布連恩這次平安完成,高壓電的特技挑戰,也算是為自己的特技生涯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