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2:00

劉謙"幻影"魔術 春晚視覺享受!

薄懷鄭 報導

  三度登上春晚的台灣魔術師劉謙,今年再度以精湛的魔術表演,贏得滿堂彩。他以鏡子為主題推出了幻影魔術表演,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,也非常精彩。

  三度登上央視春晚的劉謙,先來了段簡單的魔術,他拿出一個杯子跟一顆球,要旁邊的人檢查,接下來他以快速的手法變起魔術,上一秒球還在他的手上,一下子球又出現在杯子裏,迅速的讓人無法看出,這球到底是什麼時候換了位置,雖然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魔術,卻立刻炒熱現場氣氛,讓全場觀眾抱以熱烈掌聲。

 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,原來這次劉謙的魔術,是以鏡子為主題,接著兩人坐在舞台中央一個桌子兩旁,劉謙先請主持人把咖啡倒入一個杯子裏,接著劉謙把吸管放入鏡中的杯子,用力吸了起來,說也神奇的咖啡不但真的被吸起來,鏡子外的咖啡也慢慢減少了,真是超震撼。

  但驚奇的魔術還不止一項,劉謙接著又把名字寫在紙牌上,在鏡中的倒影,居然變成正字,而翻出原來的紙牌,卻已上下左右相反,創新的點子讓大家驚奇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