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0 12:00

前一天被甩! 男子中9億樂透彩

王皓 報導

  什麼叫有得必有失,來看美國這位男子,他之前失戀,被女朋友甩了,心情很不好,後來他買了一張威力球彩券,結果中了新台幣九億元的彩金,非常幸運。

  畫面上這個滿面春風的男子,就是威力球大獎得主辛格。辛格先生個人獨得3050萬美元的彩金,折合台幣將近九億,雖然還要扣掉高額稅金,不過對他來說,人生就此改觀。

  原來辛格先生從14歲父親過世之後,就開始負擔家計,半工半讀非常上進,如今他22歲,獲得了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他說要幫助家人償還債務,還要捐款給慈善機構。至於在他買彩券的前一天提出分手的前女友呢,辛格先生是這麼說的。「她先提出分手,不過現在我不太在乎這回事了。」

  同樣在美國紐約州,有一個叫做艾西卡的男子,六年前在自己爸媽開的超商,買了一張刮刮樂,結果中了頭彩500萬美元,大約合台幣一億四千多萬,但是艾西卡卻拖到今年,領獎截止日前不久才去領獎。這當然啟人疑竇,而艾西卡的說法是,他得確定未婚妻嫁給他,是為了真愛而不是為錢,所以才會拖上六年。

  紐約彩券介入調查後,並沒有查出艾西卡和父母私相授受的弊端,因此確定可以領錢。只是他的未婚妻,遭枕邊人懷疑整整六年,就算成為億萬富翁的太太,恐怕也高興不起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