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日推消臭內衣褲 跑業務最愛!

綜合報導

  還有人最怕身上有體味,而日本有紡織業者,特別研發出一種宣稱能吸收放屁跟流汗,等各種臭味的內衣褲,原本這個產品是為臥床病人和老人家研發的,想不到,連跑業務的上班族也很捧場。

  頂著大太陽,還是得滿身臭汗去拜訪客戶,讓許多業務員都非常的尷尬,不過現在有了解決之道,日本一家紡織業者,研發一種吸臭內衣褲,號稱30秒內就可以消除身體八成的臭味,根據業者表示,研發吸臭內衣的點子,是來為了改善腸躁症患者,內褲出現的異味問題,沒想到吸臭內褲推出以來,讓經常外出拜訪客戶的業務員如獲至寶,因此產品也從內褲,延伸到內衣襪子等多達22項產品,業績一路長紅。

  另外日本業者還針對上班族缺乏運動,身體容易堆積脂肪的問題,推出所謂的燃脂內衣,只要每天走路一個半小時,一個星期就可以多消耗掉一瓶啤酒的熱量,加速身體燃燒脂肪,還真是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