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8:58

北海道車禍意外 3台客魂斷異鄉

綜合報導

  最新消息,北海道釧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疑似因為當地下雪路面濕滑,造成小轎車打滑衝撞對向大卡車,小轎車車上四名旅客,一家四口兩男一女傷重不治,旅客疑似是台灣到當地自助旅遊,自行租借小客車,沒想到發生車禍。

  藍色的砂石車橫跨路中間,銀色小轎車,因為衝撞力道非常大,車門凹陷,車身幾乎全毀,連前面引擎蓋也被撞開,擋風玻璃全破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就是因為北海道當地,細雪紛飛,路面有殘雪濕滑。造成有輛小客車,疑似失控打滑,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迎面而來的大型砂石車。

  據了解因為衝撞力道非常大,車身全毀,車內四人,兩男一女當場死亡,駕駛重傷,駕駛砂石車是一名41歲的西山和幸,北海道警方調查發現,車內乘客,可能是來自台灣的遊客,自行到當地租車,不熟悉雪地路況才會發生意外,出事的路段在日本北海道,國道274公路上。這條是北海道最長的公路,連接北海道札幌市,到北海道川上郡標茶町,卻在中途丹頂鶴的故鄉,鶴居村出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