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喜獲85億彩金 失業夫妻分享喜悅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的威力球樂透,前兩天開出新台幣168億,史上第二高的頭彩,總共有兩位得主。其中一位,今天跟家人一起召開記者會,跟大家分享喜悅;而另一位得主呢,他知道自己中獎時,非常興奮的樣子,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美國威力球,在上個月29號,開出合台幣168億的,史上第二高額度頭彩。當時就知道得主有兩位,其中一位幸運兒,今天帶著妻兒子女召開了記者會,和大家分享快樂;至於另一位得主呢,雖然還沒有出面,不過媒體卻已經取得,商店監視錄影器拍下的,他得知自己中獎時的興奮鏡頭。住在密蘇里州小鎮的希爾夫婦,一塊兒拿著超大張支票,對著鏡頭扯開大大的笑臉,畢竟一下子獲得超過台幣84億的彩金,任誰都會一直笑個不停吧。

  目前剛好失業的希爾太太說,這一切都像作夢一樣。樂透得主希爾太太,這太超現實了,就像在做夢一樣彷彿並不真實,每隔一陣子我們就彼此看看,互問我們真的中獎了嗎真的嗎,希爾夫婦有三個兒子,以及一個從中國大陸領養來的女兒,雖然夫婦倆在金融海嘯期間先後失業,不過如今有了這筆意外之財,孩子們的大學教育基金,以及日後的養老金,乃至親友的周轉金,通通不用愁啦。

  至於另外一位頭獎得主,還沒有正式出面,不過媒體卻從這間加油站超商的,監視錄影畫面裡,看到一個非裔男子,先是猛捶櫃臺,然後又蹦又跳,想來他就是得主啦。他給我們看了號碼,號碼沒錯是頭彩號碼,奇怪的是,彩券明明是在亞利桑納州賣出的,這間加油站卻是在馬里蘭州,兩州之間可是有著三千多公里的距離。根據當時就在旁邊的顧客表示,疑似幸運得主的男子自己說,他才剛剛從亞利桑納州回來,如今既然成為億萬富翁,下一步就是要開口,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去約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