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日愛子公主11歲! 變身青春少女

王皓 報導

  今天是日本小公主,愛子11歲的生日,主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,特別公布了愛子最近的畫面,她看起來,亭亭玉立,快要變成少女了。

  12月1號是愛子公主的生日,已經滿11歲的她,長得亭亭玉立,不過看起來和爸爸,皇太子德仁,也真的是越來越相像了。愛子平日喜歡細心的做手工藝品,像是陶藝之類,而她在學校的管弦樂團,則擔任大提琴手,算是相當活躍。動態方面,她喜歡體育課的籃球,靜態方面,則是很努力的在學習英文。

  身為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的獨生女,愛子從小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雖然一度傳出日本打算修改皇室繼承法,讓女性也可以繼承皇位,不過在愛子的嬸嬸紀子妃誕育皇子之後,這個修法的聲浪,又逐漸平息了下去,愛子似乎仍舊和皇位無緣。愛子的媽媽,雅子妃的生日,則是這個月九號,母女兩人的生日相當接近,其實可以一塊兒吃生日蛋糕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