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06:00

"末日"降臨? 俄總統笑看.網友惡搞

曾俞維 報導

  今天12月21號,是謠傳馬雅曆預言的世界末日,全球各地的末日風潮也愈演愈烈,就連俄羅斯總統普丁,4年來首度大型記者會也聊末日說,他很樂觀相信,地球歷史的完結將在45億年後,而不是現在。至於大陸網友則是惡搞連續劇,把四川盛傳末日會連續三天陷入黑暗,造成蠟燭搶購的新聞都融入劇情中。

  12月21號真的是世界末日嗎,連紫薇都受到大陸四川謠言的影響,擔心末日會連續三天陷入黑暗,要去搶購蠟燭,網友發揮惡搞創意,將連續劇重新配音。時間點來到馬雅曆預言的世界末日,全球各地的末日風潮也愈演愈烈,就連俄羅斯總統普丁4年來,首度大型記者會也聊起末日說,果然有大格局,用天文知識來回應記者的末日提問。究竟大家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,這江湖盛傳的2012世界末日這一天呢,聽師父的準沒錯,與其消極憂心不如幽默等待,畢竟末日過後明天還要上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