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8:58

行車糾紛抓狂!? 惡霸徒手碎玻璃

澳洲報導

  澳洲布利斯班駕駛人歐森,不知哪兒得罪了一位公路暴走哥,氣得對方一路猛追,用硬切搶道、倒車碰撞的方式攻擊車主,最後甚至下車徒手捶破了車主的擋風玻璃。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紀錄器拍下來,驚悚的程度難以言喻。

  這位退休警察歐森,開著車悠閒上路,沒想到,卻遇上開著黑色貨車的惡煞,先是跨越雙白線,從右側逼車,接著,又從左側逼過來,貨車駕駛,還打開車窗,伸出手臂,對歐森嗆聲,甚至還開到前方緊急煞車,害得歐森一頭撞上,更誇張的,第二次還故意倒車衝撞,惡煞駕駛衝下車,用力把歐森的擋風玻璃,打個粉碎,當過警察的歐森,這時已經打電話報警,但經驗讓他知道,這時絕不能停車,所以他踩油門繼續閃躲。

  車主歐森說我不認為靠邊停車是個好事,這小子似乎有點精神錯亂,整個瘋狂逼車追撞的過程,都被歐森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拍了下來,而貨車駕駛最後也投案自首,還好歐森處置得宜,要不然自己可能真的變成,馬路暴力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