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2:00

相見不歡! 肯尼.芭比尷尬會面

張延綾 報導

  美國男子賈斯汀,整形了一百次將自己整成真人版肯尼,日前終於在一個美國娛樂節目上,跟烏克蘭真人芭比少女「露可安諾娃」見面了。但是,肯尼跟芭比初次邂逅居然非常地不浪漫,兩人互動超級尷尬。

  烏克蘭真人芭比,飛到紐約跟肯尼初次見面,肯尼雖然先向芭比打招呼,看起來卻很不自在,兩人互動相敬如冰,見面這麼尷尬,不是因為他們害羞,而是兩人早就互相批評過彼此外型,結下樑子。

  肯尼本名賈斯汀,以自己歷經100次的整,徹底變身肯尼而自豪,露可安諾娃則是從小迷上芭比,靠化妝把自己變身芭比娃娃,但卻被肯尼批評她的美貌,只是靠化妝品跟馬甲打造出來的,甚至說這樣跟變裝皇后沒兩樣,芭比也不甘示弱反擊,批評肯尼的嘴唇,根本就是整過頭了,真人版肯尼跟芭比的初次邂逅,不但沒有浪漫火花,反而超級尷尬,他們的夢幻戀情,也只能留在幻想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