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2:00

真人版蘿莉! 15歲少女超吸睛

張樂 報導

  來看英國這個美少女,現在爆紅。她靠著化妝術、把自己變成了漫畫人物,在YOUTUBE網站,她的影片有17萬人點閱,儼然是個大明星。

  唱唱跳跳,有如日本漫畫裡的主人翁蘿莉。讓人聽得酥到骨頭裡的娃娃音,講得一口日文,您以為她是日本女孩嗎?其實她是正港的英國15歲女孩帕勒摩。之前幾年她拍攝這段影片如何看起來像個洋娃娃,轟動網路,模樣看起來就像真人版的芭比娃娃,YOUTUBE點閱率高達17萬。造訪她網站的人次更破三千萬,同時帶動了美少女化妝成真人芭比的次文化。

  前兩年她開始學習日文,想扮成日本漫畫中萌到不行的女孩蘿莉。唱唱跳跳的影片PO上網後,短短時間已經超過八萬人點閱。熱烈程度讓明星歌手都羨慕。但是另一種質疑的聲音也出現了,有人說帕勒摩才十五歲,不化妝素顏就已經美到完美了,為何還要擦脂抹粉,把自己變得不像人、而像虛擬人物呢。但是帕勒摩樂在其中,喜歡自己這段成長歲月留下的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