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2:00

美餐廳甲板崩塌 百人落水33傷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佛羅里達邁一家運動餐廳的戶外甲板,發生崩塌意外,有1百多名客人摔落到水中,有33人受傷,其中兩人傷勢較為嚴重。據了解,事發當時甲板上,擠滿了不少球迷觀看邁阿密熱火隊,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NBA決賽,有可能是甲板承受不住球迷們的重量而崩塌。

  甲板突然坍塌,站在上面的人,像下水餃一樣,紛紛跌落到水裡,慌亂中不時可以聽到,有人大喊親朋好友的名字,忙著找尋彼此,餐廳工作人員,則急忙拿手電筒,提供照明,工作人員,白天看的更清楚,崩塌的甲板泡在水中,盆栽座椅東倒西歪,漂在水面上。

  邁阿密這家運動餐廳,在當地時間13號晚上,發生了甲板崩塌意外,由於事發突然,聚集在甲板上的人,根本來不及閃避而落入水中,意外發生後數十名消防員和警察,急忙趕到現場進行搶救和搜索,據餐廳員工表示,當晚很多球迷在甲板上,觀賞邁阿密熱火隊,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NBA的決賽,意外發生時剛好熱火隊進球得分,不少球迷跳起來歡呼,甲板可能因此承受不住撞擊,和球迷們的重量所以崩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