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8:58

"醉"無賴! 悍婦毆警護酒駕夫

綜合報導

  台灣酒駕新制上路,是全世界最嚴格,在大陸雖然標準比較寬,但罰責也不輕。因此在安徽就出現了這麼一位兇悍的太太,他為了阻止交警對老公作酒測,當著孩子的面,動手毆打交警,好讓酒醉的老公能趁隙逃跑。結果,老公酒測值沒到吊銷駕照的程度,倒是老婆因妨礙公務吃上官司。

  台灣酒駕零容忍制度上路,而大陸雖然標準比較寬,但罰責也不輕,如果酒精濃度0.8的話,就吊銷駕照。但在安徽一位兇悍的太太為了阻止交警對老公作酒測,不顧身邊還有兒子在場,不惜毆打交警,好讓酒醉的老公能趁隙逃跑。結果,老公酒測值沒到吊銷駕照的程度,但老婆卻因妨礙公務吃上官司。

  看這腳步,像比賽摔角,鏡頭穩定下來,交警被一名女死纏爛打,攝影交警,別擾人別擾亂他,話才剛說完,啪的一聲,一巴掌搧過來,被打耳光交警連攝影機都拿不穩,混亂中,小男孩緊抱著媽媽不斷哭喊,要她別打了。

  一旁光著上身的則是孩子的爸爸,這兇悍的老婆一而再、再而三攻擊交警,甚至還要告警察。交警VS婦人,(動手呵動手打人),你動手打人你動手打人,原來交警攔查時,懷疑開車男子酒駕,要他作酒測,想不到男子的老婆下車後,撒潑襲警,好讓她老公趁亂逃跑。婦人抓傷了警察,連紐扣都揪下來了。最後老公因拒絕酒測而被扣照。至於老婆因妨礙公務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