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2:00

油罐列車出軌爆炸 加國5死40失蹤

油罐列車出軌爆炸 加國5死40失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位於加拿大東部魁北克省的一處小鎮,發生油罐貨運列車失控出軌意外,由於燃油外洩,引發連鎖大爆炸,有三十棟建築物被大火吞噬,造成至少5人死亡,40人失蹤的不幸。而且歷經這場浩劫,小鎮就像是遭到空襲過後的廢墟。

  熊熊的烈火照亮整個黑夜,而且濃煙密佈直衝雲霄,景象十分駭人,一列滿載石化產品的油罐貨運火車,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失控衝進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這處小鎮,引發連鎖大爆炸,三十棟建築物陷入火海,小鎮變成了煉獄,警方動員大批消防人員全力灌救,歷經二十四小時的努力,總算控制住火勢。

  但是這個有六千人口的小鎮,有三分之一的居民,被迫放棄家園,而且歷經這場浩劫後,小鎮從彩色變成黑白,原本綠蔭盎然的樹林不見了,只剩下焦黑的樹幹,建築物也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滿目瘡痍的景象,宛如是慘遭空襲過後的戰場。

  根據報導,這起意外,已經造成至少五人死亡,但還有四十人下落不明,警方仍在現場全力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